這個假期玩的太瘋狂…

好希望神再給我四天這樣的假期QQ

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

還有很多地方沒有玩…

 

不過這個假期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有愛我和我愛的人陪伴著我

就算是騎車兜風也很幸福

好開心XD

 

這個假期也跟老媽外婆一起吃了飯

老媽一直說

跟我吃飯要預約

而且預約了也約不到

一定要臨時約才行(笑)

(小聲) 畢竟跟你們吃飯都會吃到肥才停止 怎麼可以常跟你們吃呢XD

 

嘿~

突然覺得

我們也漸漸的朝向未路的路前進了

好像看得到未來

但又卻抓不住它

雖然看得到的未來並不一定是我們想要的

但是我相信 神自有安排

再加上我們家那個笨蛋

是老天最疼的那個…^^

不用擔心~~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