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好熱呀

熱熱熱熱熱熱熱!!!!!!

騎車也熱回到房間也熱

前兩天跟老媽說我房間冷氣不冷了

結果她居然跟我說…直接換一台@@

其…  其實可以不用換啦^^"

這樣又要花大錢了>"<

 

曾經問老媽說

我這樣每天上下班和老哥這樣每天在家裡比起來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老媽說

老哥雖然每天都在家裡 但也不會跟家裡人拿錢

而我雖然在外面工作可以拿老闆的錢

可是卻三步五時的花她的錢

 

我突然糊塗了

到底是在家裡乖乖的當個標準宅男好呢

還是在外頭東闖西闖 (無論是闖天涯還是闖禍)

對於一個媽媽的女兒而言

到底哪種好!?

 

看到表姊家裡面一共有四個孩子

大家都可以照顧家裡的老人家

只要他們團結就力量大

而我們家一直都是一盤散沙

好像只有我會黏老媽只會跟老媽說有的沒有的

突然感覺有一點遺憾…

他這麼努力的照顧著這兩個孩子

卻只有這麼一點點的回報

真希望我能夠有機會更孝順她…

讓她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