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不忙一點…(其實是很閒@@")

XDDDDDD

電視上在播皮克斯早期的作品

內容大概就是一個小嬰兒和一個小小樂隊玩具的故事

那個時候的MODLE並沒有現在做的這麼精緻

(其實應該是軟體還沒有開發起來吧我想)

小嬰兒長的好可怕哦@@

再加上那個時候好像也沒有所謂的IK

因此他在地上爬的時候都是用FK調的

感覺真的有嚇人@_@

很像是大法師裡面會出現的人物

動作沒有很流暢 而且也有些些的滑步

皮克斯在二十幾年前做出了現在看起來好LOW的動畫

但在幾年前 他們卻做出了玩具總動員或是怪獸電力公司這樣棒的動畫

或許我現在的技術 是皮克斯二十年前的動畫水準

但或許只要不放棄

有一天我也可以變成像是有怪獸電力公司這樣優秀水準的動畫

加油加油加油!!!!

 

但話說…

跟我一起補動畫然後一起在這裡努力的同學兼同事決定離開這裡了

或許我跟他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我沒有退路了…

他說只要離開了這裡 月薪至少有四到五萬

是現在薪水的兩倍多

這樣如果是我的話 也可能會去做他另一份工作吧

畢竟熱血和麵包 還是麵包比較重要

沒有東西吃 就沒有血可以熱起來(!?)

我喜歡動畫 而且我也樂於在動畫裡面努力

雖然偶爾真的有一種樣要從三樓跳下來的衝動

也偶爾會讓老闆很火大(出包王@@)

其實我對自己的未來一點想法都沒有

但我也知道這份工作不可能做到四十歲

所以現在大概算是一種沉潛吧…

讓我好好思考未來要做什麼

生命的價值是什麼.....

總之 先做好現在的自己吧

好好孝順家裡的老人家們

好好做好現在能做的工作

好好參與教會的服事

一切先這樣穩定的向前

接著該怎麼轉

就讓阿爸天父決定吧!!!^^

 

唉 我真是個很囉嗦的人呀 o(≧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