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愛路的PAUL!!!

真是個好地方呢^^

這次托主管之福 三生有幸能夠吃到它的說!!

真沒想到麵包可以這麼好吃呀^^

 

這是不拎不拎的可愛扛棒^^

很貴氣的FU柳~

一整籃好吃的果醬和奶油

光看奶油上頭的那隻豬就讓我吞口水啦XDDDD

 

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麵包說…(但單價… 真的… 不能太常吃…)

下次我想來試試這個

看起來好像好好吃哦QQ 我都快要融化了捏

看起來真的好像珠寶哦@@

(價格也真的很不得了 一口十五塊錢QQ)

接著是內用的早餐

(名字叫做巴黎早餐… 大概是巴黎人早餐都這樣吃吧XD)

這個好像是經典早餐… 內容超豐富的捏!!!

這是我點的 完全不記得它叫什麼了 哈!!

叫做長笛麵包…

口感有些硬 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香 

咬下一口之後芝蔴的香氣整個散在口中

看似樸實的麵包 沒想到居然是深藏不露呀!!!

我太小看你了 長笛小姐!!!

有附上草莓果醬和奶油可以用來沾麵包吃

我自己比較喜歡沾奶油的說^^ 

但記得哦 吃長笛麵包要趁熱吃

在它還酥酥脆脆的時候就要把它吃掉

不然等它沾到了濕氣就會變得不好吃囉!!

 

好吃XD

早餐可以搭配茶飲或是果汁

我選的是伯爵茶…

(另外… 點餐的時候 穿著很像料理鼠王的服務生熱心又細心的為我們解說^^ 真的很開心捏)

我們的位子後面有一張很奇妙的六角桌

大概是用來給商務人士開會的吧我想!!!

(這種顏色的組合… 好像圓桌武士的聚會呀@@)

我們頭上很可愛的燈飾

還有很可愛的吊燈!!

很有特色的壁紙

在這裡約會應該很有FU吧!!XD

(可惜我家那隻… 吃牛肉麵就已經很足夠了^^")

 

放在門口櫃台上面的可愛裝飾XD

接著是用眼睛吃到飽的時刻啦!!!XDDD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水果塔呀!!

這個是傳說中的千層派

我最最最喜歡原味啦!!!

排排站向我們招手的三明治XD

各式的鹹派~

 

一顆顆的愛心XD

 

我好喜歡這間店哦其實

包括服務生們都很親切而且是面帶笑容的服務

(可能是因為還是早上所以還能維持好心情吧^^")

加上漂亮的陽光 溫暖的裝潢和色調

還有充滿在空氣中的麵包香把我洗了腦

彷彿每天每時每刻都會有什麼浪漫的事情會發生在這間店裡頭呢^^

 

店家資訊: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仁愛圓環)
營業時間:AM08:00~PM22:00
電話:(02)2771-3200
傳真:(02)2771-3272

信義A9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2F(新光三越A9‧信義新天地)
營業時間:

週末例假日:AM09:00提前推出早餐服務

平日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電話:(02)2722-0700
傳真:(02)2722-0151

PAUL官方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