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吃到老媽親自煮的牛肉麵了>"<

因為在我心目中 只有老媽的牛肉麵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了^^~

其實每一間麵店都有賣牛肉麵

但我總是點別的東西 像是乾麵阿 湯什麼的

牛肉麵對我而言 要嘛就很好吃 要嘛就不要吃@@""(是任性嗎…)

 

在前年上職訓局辦的課程時

我們因為作業必需來的大稻程做外拍…

也不知道為啥這麼熱的天氣還要跑來吃燙呼呼的牛肉麵

結果一吃就上癮了@@"

很少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麵了

(記得之前帶朋友來吃時候還打我的槍 過沒多久換了男朋友再來吃 就告訴我說這個間店的牛肉麵真的很好吃

就證明… 明明就很好吃的東西 不要因為旁邊是誰而變味了嘿^^~)

 

平常我們都是到轉角的建宏吃

但後來他們在旁邊也租了個店面

味道當然沒有變 而且人潮還是不斷阿~~~

 

這是二店的店面

P1030373拷貝.jpg

我和我家阿鼎來這間吃麵

一定會拿個一兩盤小菜

通常都是拿下面這兩樣^^

這是一般普通不過的皮蛋豆腐…

(但是還是好喜歡  然後再加一些鹹鹹甜甜的醬油膏 好吃^^)

 P1030366拷貝.jpg

 再來就是阿鼎指名的鳳爪…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因為它有點骨頭 對我這樣的懶鬼來說太麻煩了XDDDDDD

 P1030367拷貝.jpg

接著來介紹吃牛肉麵的必備調味料!!

後面那個橘橘的 那個好像叫做牛油… 有點辣辣的味道

前面那個紅紅的就是所謂的辣椒醬

再來是酸菜…(不過不會很酸哦^^)

再來是醋

最前面的是蒜頭 可以自己剝來配上牛肉來吃哦

冬天跟大蒜一塊吃 特別暖和捏^^

對了 我沒有拍到另一個調味 是跟牛油一樣用碗裝的 像是煮牛肉麵會剩下的渣渣

不要小看它捏 加了它之後整碗麵會變的好香好香^^(不過別加太多 口味會太重而且很容易會嗆到哦^^~)

P1030368拷貝.jpg

我們的麵上來啦^^ 耶耶

因為每次接到阿鼎到台北的時間總是十點之後

我們又想要吃牛肉麵可是又不想要吃太多 怕晚上會睡不著

因此我們兩個人會合點一碗大的(或是中的)

(大碗的好像才90元!!!     超.大.碗   )

這是綜合麵!!! 就是同時有牛肉和牛雜的^^

P1030369拷貝.jpg

服務人員看到如果是兩個人合吃一碗的話

會很貼心的拿另一個已經加了湯和蔥花的碗給我們哦^^

(附帶一提… 這裡加湯的話是不用錢的~ㄎㄎ)

P1030370拷貝.jpg

有嚼勁的牛雜 又不會難咬斷!!! 我好喜歡阿~~

P1030371拷貝.jpg

這是他們的牛肉 很大塊哦 厚厚的說!!!

P1030372拷貝.jpg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間店

因為他們很有義氣(!?!?!)

就是說… 他們也不會看你們兩個人吃麵就服務比較差或是不想給你另一個碗

很貼心的FU^^~

而且又有一堆醬料可以自己調味

對於我這樣重口味的人來說 真的是很幸福捏~嘿嘿

不過牛肉麵一上來的時候 請記得一定要嚐嚐它們的牛肉原汁哦 ^^!!!!

對了!!忘了說~他們的營業時間是24小時的^^ 跟7-11一樣

所以半夜如果肚子餓 可以過來吃碗麵捏

 

建宏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洛陽街45-6號

電話:(02)2552-4875

營業時間: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